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好遇到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好遇到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好遇到你 標籤: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也許你總要知道在某種情緒之下催時你去發脾氣的可能根本就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自己無法控制的那種情緒。

  就好像無數次你想起了高中門口的那些夜晚,那些一條又一條小吃街陪伴着你的,始終都是你身邊最好的朋友。

  直到後來畢業了,你和他們漸漸的都失去了聯繫,可唯獨和你最好的朋友一如當初,就算是風格多年不見,也如同昨日才分手。

  我想我們一直都很羨慕這樣的感情,一直都很珍惜在少年時光能夠遇到你。

  可是當我們想起校園門口經過的那些公交車的時候,也突然想起那些催人淚下的悲傷過往,也許那都是你不經意間做過的愚蠢的事情,可是卻給別人造成了一些傷害。

  這樣的追悔莫及也許永遠都是沒有辦法去彌補的,而你能做的只不過是讓自己更加小心翼翼的去做,相對於這一類的事情而言,比較相似的事情,

  這幾天可能大家都要忙碌起來了,因為有很多人開始準備考研。

  而我們也還是作為旁觀者給他們默默加油助威。

  也許兩年之後的我們就開始變成今天的戲中人,如同當年經歷高考一樣,在經歷一遍考研。

您正在瀏覽: 幸好遇到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好遇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