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否遇到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否遇到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能否遇到你 標籤: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我想,在以前的時候,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多麼引人注目的。卑微如我,即使是站在大庭廣眾之下。也沒有幾個人看過我之後,在很久之後還會記得我。

  可是最近認識的幾個人,他們都說在幾年前曾經見到過我,或者是在很久以前那一段時光里曾經看到過我的身影。我對他們沒有一丁點的印象,但是他們卻能說出來我是誰。然後在模糊的記憶當中,似乎真的和我的記憶相吻合。突然間有些欣喜若狂,雖然不知道緣由到底是什麼?但是這樣的感覺在心中一直持續着。彌久不散。

  我知道,可能我們需要一段時間去等待。這好像我們的關注點是不同的。所以我們知道的那些東西給都是不一樣的。可是如果你真的來到了這裡,你會發現那些面孔也突然變得特別可愛。你平時的那些非常負面的情感也就變得有些可愛了。

  他們或許也並不是從一開始就沒有辦法說清楚的。每個人每件事情都有它們自己出現的原油和理由,我們如果一開始就能夠理解這其中發生過的故事,這不會覺得有多麼困難了。

  如果在這條路上依舊能夠遇到你。那麼我想,可能這就是我的幸運和我的福氣。如果真的沒有遇到你的話,我也不會沮喪。

您正在瀏覽: 能否遇到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否遇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