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你,遇到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你,遇到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無數次的歲月當中,我都在尋找着你。

  夢想的旅途告訴我這一切其實從來都沒有一個停止的地點,我們只能到達自己的目標,這一切才算是有了一個終結。我曾經心心念念的想要去尋找一個方向,可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方向是在特定時期才會出現的,比如說我在尋找你的路上,我總會看到下一個路口的風景,直到那裡我才有了新的感覺,產生了一個新的決定。

  與其說一切都是冥冥之中天註定的,倒不如說這一切本身就是一個環環相扣的生命旅程。

  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也無法去預測,你只是想做好眼前該做的事情,時間會順其自然的把你帶到下一個階段,所有的一切都是這樣自然而然地憑空產生,所有的發生也這樣理直氣壯。你不需要別人給你一個什麼簡單直接的道理,只是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早就已經明確探索的含義。

  也許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離你而去,但是沒有關係,因為你早就已經知道啦,有團聚就必定要有離別。其實聚散本來就是由緣分了確定的,也許到了現在你們的緣分已經耗盡,下一段緣分也會來臨。就好像過年的時候,我們總是會覺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辭舊迎新就是這樣的一個道理。

  或許人生是有感情的,和人的關係也是如此,我們不能簡單的那樣去衡量,但是卻可以給他一個邊界感的界定。

  每一個人都不容易,我們也可以在這個路上繼續尋找繼續突破。

  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我能夠更好的遇到你。

您正在瀏覽: 尋找你,遇到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你,遇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