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騙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騙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直到今天...... 

  我曾幼稚的以為,交到一個知心朋友很簡單,但是,我錯了. 

  朋友就是朋友,沒什麼可講,可能是我錯了什麼吧?可是,不管做沒做錯什麼,作為朋友,十四年了啊!有必要因為一點點小如芝麻的是瞞着我嗎?為什麼,你不肯和十四年的朋友說,而和交了一年的朋友說?你如果有苦忠,我可以理解,但感覺告訴我並不是我所想的這樣...... 

  小時侯,我總是把我最心愛的東西給你,因為,我想讓你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呢?小時侯,我不管什麼事都讓着你(雖然你比我大),因為,我不想讓你因此而不快樂,而你呢?小時侯,你生氣而對着我亂吼,我依着你,是因為,我想讓你發泄一下心情,而你呢?當我沒趣的時候,當我生氣的時候,當我哭泣的時候,你是怎麼做的? 

  有苦衷了,多想找個朋友傾訴,那時侯,你在哪裡?有委屈了,多想找個朋友訴苦,那時侯,你在哪裡?有悲傷了,多想找個朋友分擔,那時侯,你又在哪裡?你知道嗎?那時侯的我,是多麼需要朋友的安慰啊!你了解嗎? 

  現在回憶起來,才發現,不是我遺棄了你,而是你遠離了我! 

  朋友,我希望你回來,回來我身邊,讓我們還像從前一樣快快樂樂的在一起,沒有孤單,沒有寂寞,沒有黑暗,沒有悲傷,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被騙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騙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