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後悔遇到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後悔遇到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一生中,我做過許多後悔的事情,但是,唯一不後悔的,是遇到了你,是愛上了你。

  你還記得那個時候,一切都那麼美好,你是大將軍家的獨子,而我是丞相家的千金。你我本是門當戶對,可是兩國開戰,你去戰場殺敵,而我靜靜的等着你,等着你凱旋歸來,等着你娶我為妻。

  可是,我等了你一年,兩年,三年,我等了你整整三年,可你呢,還是沒有回來,我不甘心,我還想靜靜地等你,可是父親不同意,送我進宮,讓我去選秀。

  我掙脫不掉,最終被迫選秀。

  我被封為鳳妃,皇上看中了我的美貌,想要我侍寢,我不願,便將我打入冷宮,從此,我便成了全城的笑話。

  我依舊在等着你,一年後,我從冷宮中出來了,我被皇上寵幸,而你,也回來了。

  在宴會上,我不敢直視你,不敢去看你的眼睛。

  我假裝不舒服,先退了出來。

  隨後,你也出來了。

  你問我,鳳兒,你為什麼不等我?你為什麼進宮?

  我哭着說,我沒有不等你,我等了你三年,可你呢?這些年來,你去了哪裡?是,我是有錯,可是,你就沒有錯嗎?我們之間沒有可能了,對不起。

  對不起……說后,便離開了,轉身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已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不後悔遇到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後悔遇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