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的滅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滅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身上一陣陣的疼痛。我漸漸睜開雙眼,驚呆了。我那引以為榮的翅膀已經沾滿了鮮血。我用手使勁的揉着,想讓它恢復美麗。可是,太晚了,一切都遲了。

  待到我平靜下來,才開始打量周圍的環境。陽光被大樹遮的連影子也沒有,儘管樹葉很綠,但卻透漏出陰陰的冷氣,是那種打心裡的寒冷。我漫無目的的遊走了一會,隱約看見有一條小溪,於是我向那走去,用手輕輕的撫摸着溪水,望着溪水中的我,哭了……

  好象那已經是上一輩子的事了,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心涌澎湃,只記得曾經在山的那邊、河的那邊有一個美麗的精靈村,精靈村裡有一個美麗的精靈,那便是我。

  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是全村最美的,最讓人羨慕的。我還有一個神仙伴侶??卡兒,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真可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是長大了,卡兒卻長出了一雙灰翅膀,大家都怕了,因為一個巫師曾施下魔法,說一個長灰翅膀的精靈會完成他未完成的事業,而這個巫師曾使精靈村差點走向滅亡。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滅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滅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