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但時光有像流水似的,一直衝刷這我們對於童年的記憶。 

   記得我小時候,總是馬馬虎虎的。有次的馬虎是讓我終生難忘的。那是在我4歲時的一個春天,記得那天晚上媽媽給我在家裡洗澡,記得曾今我是最喜歡洗澡的惡劣,自己乖乖地坐在澡盆里,洗澡水溫熱溫熱的,在旁邊還點着火爐,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會感覺到一絲寒冷。不過這次讓我實在是恨死洗澡了!那時天氣有點涼,媽媽為了不讓我感冒,讓我站起來,他給我加點熱水,可就是在家熱水時,自己又好動,覺得好玩就把屁股蹭到了爐管上了。“啊,好燙啊!”當時我一下子就坐到了水裡,一個勁的抓呀,撓呀的。當媽媽把我帶到了醫院的外科時,外科的大夫(我媽媽也是醫院的,所以這些大夫我都認識)聽我說完我的屁股是怎麼燙傷的,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說我真笨蛋,就算是再好奇也不能把屁股蹭到爐管上。再後來的一個星期里,我每天都是像個老太太似的,彎個腰地慢慢走,就為這個,我有個住在一起的一個朋友幾次來我家玩,都在笑我是個老太婆,聽得我老想揍他一頓。 

   哎…可悲,可悲就為這個事,我在家還像關禁閉似的帶了一個星期之久挖…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