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好多五彩斑斕的事兒,關於我滑滑板的一段事兒現在想起來我還覺得自己很可笑、很有趣。

  那時我5歲,記得當時我在姥姥家的小院兒里興緻勃勃地滑着滑板,陶醉在自己的“高超”技藝中而得意忘形,卻沒看見前面的一大堆生火柴,當我以“驚人”的實力滑過去的時候,在還沒弄清什麼狀況時就被摔了個四腳超天,當我又以驚人快的速度爬起來時,偷窺窘相有沒有被人發現,原來家裡人都正在欣賞着我呢,還全是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那表情就好象我非常可笑似的。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兒呢,我一瞅,原來,生火柴在我屁股後面“長”成了一條尾巴,我不好意思地也笑了,看我那逗人的樣子,他們更樂了,直到我制止了他們,他們才各自干各自的去了……

  事情已經過去幾年了,有時我想起自己這件有趣的事兒還會偷偷樂出來,童年真好!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