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代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代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有代表,花朵兒有代表,學校有代表,雲彩也有代表……哼,我不服氣,我的童年也要有許多代表!

  小時候,我有一條小毯子,無論幹什麼、去哪兒我都要抱着它。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還要抱着小毯子,於是,媽媽連哄帶騙地對我說:“諾諾,吃飯抱着小毯子,大灰狼會來咬你的哦!”可是我卻毫不在乎,兩手一插,裝着很有才的樣子,用大孩子的口氣說:“哎呀!媽媽!大灰狼只會咬人,怕他幹什麼!還有小毯子來救我呢!我教它了好多本領,還學會了成龍的武功呢!大灰狼一闖進門就用降龍十八掌非把大灰狼打死不可!”媽媽無可奈何,只好同意了。可是,我吃飯時,不小心把湯汁滴在了小毯子上,就讓媽媽幫我洗一洗,但是媽媽怎麼也不同意,我哽咽地說:“嗚——,媽媽欺負小毯子,這樣的話,小毯子會死的,就沒人再來救諾諾了!”說完,便抱着小毯子假裝心疼。媽媽終於同意了,把小毯子放進了洗衣機,透過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小毯子。我對着小毯子說:“呵呵,小毯子乖,‘醫生’在給你看病,很快就會好的!”你們知道嗎?我的童年“代表”之一就是小毯子!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吃糖。只要我一生病,喝完葯就能吃一顆糖,所以就特別喜歡生病。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媽媽帶我去配藥,醫生給我了一盒草莓味的葯。回家后,把葯泡開了,當我喝上第一口,啊!好甜!可是,為了吃一顆糖,就裝作很苦的樣子,皺着眉頭,說:“啊!好苦!太難喝了!”媽媽卻一頭霧水。可是在喝最後一口的時候,實在忍不住了,情不自禁地說:“啊!真甜!”一開始一頭霧水的媽媽馬上恍然大悟。也許,我的童年“代表”是糖果把!

  我的童年“代表”講也講不完,也許是小毯子;也許是糖果;也許是書……同學們,我猜你們也有自己的童年“代表”吧?什麼?有?哦哦哦!千萬別說!千萬別說!藏在自己心裡,也許有一天,你長大了就可以拿出來回憶,也許,這樣會更有意義。

  學軍小學紫金港校區五年級:劉依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代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