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沒上小學之前,我一直在老家鄉下的外婆家住。外婆家裡還有兩個表姐和一個表弟跟我年紀一般大。

  上幼兒園后,我們覺得更好玩了,放學后都沒有作業,所以我們都會出去玩。 

  春天,我們喜歡到屋後去玩泥巴,做泥人啦!做泥房子啦或在地上種些花草啦,每次都把手弄得髒兮兮的,好玩極了,不過我們都要趁外公外婆回來之前溜回家。 

  夏天到了,我們就會到家對面大路旁的小溪里捉小魚。玩水仗啦!記得有一次我在小溪里,走着走着,踩在青苔上,腳一滑摔倒了,把清澈的溪水弄渾濁了,站起來已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落湯雞”了,回到家裡,免不了的是外公的一頓責備。 

  秋天,是我們最喜歡的時候,因為這是秋風送爽,瓜果飄香的季節。果園裡,那黃燦燦的柑桔和金黃色的沙田柚,早引得我們口水直流,少不了飽餐一頓,吃飽了,我們就會在剛收割完稻穀的稻田裡打滾,捉迷藏,玩累了。困了,就躺在厚厚的稻草上美美的睡上一覺。有時我們也會上山去摘野果,山上有很多野果,我們特別喜歡摘是那甜甜山稔。玩得我們都不想回家了。 

  冬天是最無聊的季節,因為我們老家在南方,那裡根本就不會下雪,要不我們也會玩堆雪人,打雪仗,溜冰啦!真可惜。只是偶爾河水也會結一層薄薄的冰,我們也會去撈起來玩。不過冬天很快就過去了,迎來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春節,我們過春節可熱鬧啦! 

  啊,家鄉的往事是那麼的令人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