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每一件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但唯獨有一件事,讓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我當時我有點傻。 

 那是發生在我5歲的那年。那一次,我們家的老鼠很多。爸爸說要把親戚家的小花貓帶來,吃掉老鼠。全家人都說這個辦法好,只有我說不好,因為我認為還有更好的想法。我一天到晚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認真地想有沒有更好的辦法。我傷透了腦筋,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先撕一張紙,再在紙上畫上一隻可愛的小貓,最後我小心翼翼地把這隻小貓給剪下來。到了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忽然我看見一隻小老鼠狡猾地在魚缸邊竄來竄去。這是,我急忙跑進房間里拿出我下午做的紙貓放在那隻老鼠的旁邊。然後繼續看我的電視。我本以為這隻紙貓會把那隻老鼠吃掉,但是我轉過頭看一看,發現這隻紙貓卻被那隻老鼠給吃掉了。我感到非常奇怪。是貓吃老鼠,為什麼變成老鼠吃貓了?我帶着這個問題,去問姐姐,姐姐聽我講述后,哈哈大笑起來,告訴我說:“你的貓是用紙做成的。它不會動,更不會捉老鼠 ……”姐姐繪聲繪色地說著,我認真地聽着。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是現在想起來,我還會忍不住笑了一陣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