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在寂寞中開始,又在寂寞中結束。 

  小時候,我還不明白什麼是寂寞,懵懵懂懂的童年就開始了。說我是個心理早熟的孩子,不全是,說我不是吧,可在我的心裡,真的懂得很多。我用快樂來掩飾自己的寂寞,在別人眼裡,我的笑容永遠陽光燦爛;可在我的心裡,寂寞,無時無刻不陪伴着我。 

  記得那是個陰天,我看着幾個要好的同學結伴回家,寂寞就像發酵粉似的在我的心裡膨脹開來。走着走着,就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在我心裡蔓延開。我用微笑來偽裝自己,不願意讓別人看破我的孤單,但是,我永遠無法瞞過我自己,我是寂寞的。 

  今天考試,考後就是接力賽。我整整瘋了一節課,到了樓上,我才知道,這次考試我得了九十七分,才九十七,排在全班老幾呀?一種說不出來的東西堵在我的心頭,這次,有好多同學都考得比我好,我實在是太馬虎了。今天,又是一個陰天。 

  在這種前所未有的感覺下,我終於明白了,我的童年,結束就是結束了,不可能再回去了。我現在,要以少年的姿態面對一切事物,懵懵懂懂的童年,已經變成了美好的回憶。 

  我的童年,又在寂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