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零后,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零后,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寫的是一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一些的故事。 
  首先來說說我的小時候吧!小時,我是一個十分要強的人。別人有的東西我也要有。但那時媽媽認為一切我要的東西都和學習無關。自然也不會給我買了。那時我上一年級,看見別人文具盒中精美的東西就拿起來丟到操場上。現在的我如果不被媽媽提醒,那便是永久忘卻。不過我也承認,那時的我腦袋裡塞滿了各種奇怪的念頭,以至於現在提起來我都不知所云。那時我天天被老師批評,被同學辱罵。那些日子,我的童年是黑色的!  
  上一年級的那次期末考試,我考了雙百分。拿了第一。老師認為我是神童。從那時起,全班都注意到了我這個淘氣鬼。我成了家長們的焦點。每個家長到我媽媽那裡買東西頭把我誇讚一番。老師也對我的期望越來越大,要求越來越高。每個同學都討好我。我高興的都有些得意忘形了。那時,我的童年是七彩的! 
  三年級后,我的成績有些下滑。老師望學生成龍,給我施加了許多壓力。而媽媽也在家給我大補。我幾乎“終年不見天日”。這還不算,她天天在家大罵我不爭氣。每一次上學我都有了一種解脫感。終於,我收起了玩心,把學習成績趕了上去。我大補的那些日子裡,我的童年是灰色的。  
  六年級時,我的學習平平淡淡,而且是班上有名的反叛分子。人人都不願與我說話。而媽媽還是嘮叨三年前的一個話題——學習。這讓我幾次忍無可忍,幾乎想離家出走。每天我的心都罩在白色的恐怖里。所以我認為,那時的童年是白色的! 
  啊!童年是一幅畫,我愛童年。無論它是甚麼樣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九零后,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零后,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