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自己的命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的命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平凡的人在他的求學過程中都無法避免初三畢業考試。現在來看,中考和小考就大有不同了,小學不管你考的怎樣,都有書可以讀,以前中考沒考好的人也可以花花小錢走後門,而自從今年改革以後,取消三線生了。那麼就算你家裡再有錢,你家裡的人想要你讀書,也就只能去當借讀生,上兩個學校。老師天天都在說這些事,我們的耳朵都快聽得起繭了,可是還是有些人滿不在乎,優哉游哉,好吃懶做,難道去讀中專就真的對他們來說很好嗎?其實只要他們上課認真聽講,那麼一切的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了,初三是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我們要好好抓住它。

  這樣就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家人,對得起老師,對得起社會了。加油吧,少年們,你們還很年輕,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把握,但一定不要錯過這次你人生中的轉折點。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的命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