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命 運 

  有人希望,有一台預知未來的機器,測出自己的命運。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你知道自己以後是個大企業家、大老闆,就荒廢了學業,要是以後因為什麼把未來改變了,你該怎麼辦呢? 

  “未來靠自己掌握。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收穫成功。”這兩句話說得沒錯。上帝不會傾向任何人,也不會忽視任何人。命運給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努力爭取,才會有成功。冰心寫過:經驗的花,結了智慧的果。人生是漫長的也是短暫的,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以後的生活中,我們會積累起更多的經驗,結出更多智慧的果實。到那時,相信你也和我一樣,不願意有一台預知未來的機器,如果有了機器,哪會有現在這樣的成就啊! 

  上帝創造了我們,就是想讓我們懂得生命的美好,懂得生命的力量。我們不是軟弱的,命運無法操控我們。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次抉擇。這是命運的考驗,如果你束手就擒,你就退出遊戲;如果你勇往直前,你就繼續遊戲。規則就這麼簡單,命運不會給你太多的機會。 

  自己去思考吧,去思考自己的命運吧。在你步入老年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生命原來是美好的,但有時卻很脆弱。在病魔來臨時,在危機降臨時,你要站起來,與命運對抗。如果你是個勇敢者,我想它會給你機會的。尋找自己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