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之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如同鮮花般絢爛,曾讓我們為它笑,為它淚。友誼開始時,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友誼成長時,像慢慢展開花瓣的花朵;友誼成熟時,像已經長成了的花朵;友誼失去時,像枯萎了的花朵。這是花的一生,也是友誼的一生,短暫而美好,讓人流連於其間。

  我的友誼像依米花般,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去成長。當成熟時,開出了四種顏色的美麗花朵,如此多姿多彩,卻在短短一瞬間,凋零了。沒有灰心,沒有沮喪,如依米花的花語般——瞬間的美麗。我只要這瞬間的美麗,就能綻放出瞬間的奇迹!

  一年級時,這朵依米花還沒長出來,我和她的距離是多麼地遙不可及!論成績,她是“三好生”,她是班級前三名,也就和其他優秀的同學在一起。我們都在同一班級,可似乎在我眼裡她就只是一個傳說般的人。我只知道她的成績很好,老師很喜歡她,其他的我一無所知。

  二年級時,這朵依米花長了小小的花苞。雨珊走了,她在放學路上與我同路,我們就在每天這段時間興緻勃勃地聊天。漸漸地,我們的友情加深了。在學校里,我與她和嘵蓓總在課間講故事,聊天,很快樂。這朵花兒也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慢慢成長。

  三年級時,我們的距離漸漸拉近了,我的成績飛快上升,已經和她不分高低了。但因為有段時間,我去了外公家,不能每天放學陪她一起走。在這一個月時間裡,我感到虧欠,感到愧疚。終於,一個月後,我又能和她一起走了。一次停電,我同學帶我來到了她家。我沒想到的是,她家居然離我家這麼近!只有幾分鐘的路程。雖然只是這麼去一次,但會給將來造成巨大的影響。果然,下學期的時候,我開始每天中午都去她家,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這朵小小的花苞也越長越大。

  四年級時,花兒開了,綻放出了迷人的美麗的花朵,我們之間幾乎沒有距離了,我去她家也已經變成了一種可怕的狂熱。先是偶爾早晨或晚上去一次,然後就成了每天早、中、晚三趟跑!每日每夜,似乎都牽挂着她。終於,我們兩個的家長,擔心這樣下去會影響學習,就強行把我們分開了。但是,我們已經一起玩過,開心過、歡樂過、幸福過。這個過程是十分美好的,而且依米花還在盛開,這也只是它盛開時的風雨而已。而這些風雨也包括我們之間因性格天差地別所以吵架,友誼出現裂縫之類的事。為了避免這些,我選擇了習慣和沉默。

  五年級,我又以學習上的名義開始去她家,逐漸又成了每天中午去。可是,久而久之,我發現,即使我再怎麼迴避,再怎麼沉默,也阻擋不了花兒即將凋零這個事實。有人開始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我還想做些抵抗。直到我發現她的心只向著嘵蓓,完全不考慮我的感受之時,我猶豫了。我們三人不能在一起,否則會讓她受傷的。因此,我選擇了退出,讓這株依米花在幸福之中枯萎吧。只要美麗過一次就夠了,因為在這期間,我已經看到了友誼的奇迹!

  依米花,瞬間的的美麗,我感受過了。友誼,短促的幸福,我也感受過了。希望友誼之花能夠在他人身上繼續綻放,希望下一朵依米花會更加幸福!五年級:蘇琳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