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真摯的友誼,不會像茶一樣越沖越淡;真摯的友誼,會像酒一樣越釀越陳;我們曾經的友誼,是我一輩子的美好,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酸澀甜蜜,是我一輩子最美的風景。

  一二年級,我與你並不熟悉,彷彿連同學都做不到,只是路人罷了,擦肩而過的時候,我們只是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漠然的表情,沒有一絲生氣。往日,並不像現在這樣甜蜜。三年級的我們,當上了同桌,因為一本書,因為同一個愛好走到了一起,我與你同樣熱愛寫作,我與你同樣熱愛讀書。我們同是一樣,並不知道何時愛上這一切,這一切彷彿天註定,自然而然的融入到我們生活,慢慢化成了友誼。記得從前的你,問這個不知道,問那個不知道,彷彿從你口中蹦出來的答覆都是不知道,那時候我生氣,我氣憤,為何問你什麼你都不知道呢?

  我記得,我們曾為一本書而感動過《當時光綻放成花火》。我記得我們曾為一件事情而哈哈大笑。彷彿,你是我另外一個自己,外貌不同,有着許多東西也截然不同,但是我們擁有相同的愛好,我們擁有相同的情緒,我們也曾將心裡話寫在本子上,我們曾經也將鉛筆畫畫在一張隨意的小紙上。若有機會我希望初中,高中,大學……都與你在一起。

  當寫着這篇作文時,我的腦海中閃爍着未來的場景,我們在一個公司上班,我們將擠出來的時間用來寫小說,酸甜苦辣,各種情緒,還有我們內心的歌。在許許多多的失敗中成功。在長大,我們還是要成為最好的朋友,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也許,我的幻想只是幻想,並沒有成為現實,但是我想我們會一起努力的將兒時的幻想變成長大的現實,就是這樣!在這裡我想送你一首我寫的小詩,並不是有多麼的轟轟烈烈,只希望你能看見:

  友誼如同出水的芙蓉

  永遠如此純潔、美麗,她的純潔感染了每一個人

  友誼如同明亮的微笑

  永遠如此明媚、閃耀,他的笑容感染了每一個人

  友誼如同巧克力糖果

  永遠如此甜蜜、苦澀,他的情感感染了每一個人

  我希望,你對我的友誼跟我對你的一樣,熊萍,我們一定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對吧?

  五年級:鯊魚

您正在瀏覽: 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