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及時挽回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挽回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一些事情只要你及時挽留,還是會回來的,有些友誼是要經過考驗的。其實有時候退一步,就能海闊天空,就能繼續這段友誼。今天的心情極差,因為有兩場“戰爭”在開戰。本來在群里是好好的,但是因為我看到王建超又在遙遙的作文本上打退稿,我有些失望了,對他失望。因為我曾多次給他傳紙條,跟他說很多的道理,我說起後悔在ROOT老師面前推薦他當管理員,而10X就……,我開始後悔當初自己的心軟,自己的判斷,也許出發點是好的,為的就是增加一些正直公平會員。自由有可能是因為心情有點不好吧,我們的意見也就發生了分歧,但是我們沒有吵,只是說一些很冷的話,說得我好心痛。我也是一個要強的女孩,如果在現實的生活中,跟姐妹吵架的話,我雖然是要很艱難的忍着不說話,但我會忍,直到姐姐來哄我開心后,我們才會和好如初。(同學。)

  可是,我覺得,既然自由比我小,我就應該先踏出一步,說對不起,因為,我想挽回這段友誼,它有許多我們的故事。我不可以失去她。我下線后,去洗澡,把自己閉氣在水裡,彷彿要窒息一般。我突然悟醒了,在生命的薄與脆面前,所有的過錯都是那麼值得原諒。不管有多老,因為只要還活着,就有改正的機會。我急匆匆的上了Q,告訴自由,我們還要做好姐妹。一場風波結束了。

  其實,有時候退一步,就可以挽留一切。因為,只要以心比心,再可以海闊天空,可是,有時候,友誼真的好脆弱,我不明白,在友誼脆弱的面前,可以不可以不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但願今後的日子,陪伴我走過的將會是我親愛的好友,好姐妹,不再會為一點芝麻小事而爭吵,能做朋友是一種緣分。

  無論如何,和好初了,我將會更看得這份友誼,要好好的守護它,因為它是弱不禁風的,同時又是堅韌的。盼望上帝爺爺,能給予少一點考驗,因為這樣的折騰好累,好累。

  同時希望現實生活中的姐妹也是,請不要為了一點芝麻小事而爭吵,曾經我們可以結拜為姐妹,就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性格,共同的語言。請不要讓我做中間人,我不知道如何去做好這個中間人,我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懵懂的孩子了,曾經這麼多風雨也都闖過去了,現在,也應該和好如初了。這樣的折騰不只是雙方的痛苦,我也要痛苦,如果你們真的最痛愛我是你們最小的一個,就請不要給予太多的負擔給我,我會很累。

  給你的承諾,生生世世做姐妹,給你希望,是在你想找人傾訴的時候,我願意當你最忠誠的傾聽者。

您正在瀏覽: 及時挽回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挽回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