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友誼(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宣布這次考試的成績:紫兒,90分;藍兒,90分;夢兒,93分;欣兒,95分;靈兒,96分;月兒,98分……我們班有三個得100分的同學,她們就是——糖蝶、萍萍和夢蝶!”老師的話一出口,講台下面就發出一陣唏噓聲:“嘿,夢蝶,抄萍萍的!” 

  這話被老師聽見了。“放學之後,萍萍和夢蝶留下來!”老師說。 

  放學了。萍萍和夢蝶走進辦公室。隨着她們一起進來的,還有糖蝶。老師楸了一下她們,說:“萍萍和糖蝶,出去吧!”待到萍萍和糖蝶出去之後,老師說:“夢蝶,你來,把這份試卷做一遍。” 

  夢蝶接過試卷,掃了一眼,就拿起筆來,“刷刷”地開始做起來。不到5分鐘,試卷完成了。老師檢查了一遍,竟沒有一道錯的。這可是連6年級的同學都得絞盡腦汁才可以做出來的題呀!老師奇怪地盯着夢蝶,盯的夢蝶很不是滋味……“老師,我可以走了嗎?”夢蝶小心翼翼地問。“哦,好,走吧!再叫萍萍過來。”老師說。“哦,老師再見。”…… 

  “怎麼樣?”夢蝶一出來,糖蝶就急忙問。“沒事,走吧!”夢蝶笑着回答,“對了,萍萍,老師叫你。”“啊??!!”萍萍臉上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糖蝶,快做作業!”在糖蝶家,夢蝶催促着。“你怎麼做的這麼快呀!”糖蝶奇怪的問。“切,我哪裡知道呀!別管了,快寫吧!”夢蝶臉上的表情,並不是那麼自然……

  (下集請見《尋找友誼(7)》)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