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悼我消逝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悼我消逝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絢爛多彩的煙花雖容易消逝,但美好回憶早已珍存心中。

  ——題記

  今天上午,天很晴,是那種萬里無雲的晴。我不喜歡這樣的晴。老天彷彿懂我的心思,下午慷慨的給了我屬於它的淚水,也不禁勾起了一些似我非我的往事……

  煙花似美麗

  五年級,數學期末考試。雨過天晴。蚯蚓,皮鞋,燕子在教學樓下。她們貪婪的吮吸這上天帶給她們的恩澤。蚯蚓說:“多吸新鮮空氣,這次考試咱仨肯定能考一百!”領通知單那天,三人都是滿分!她們都笑了,真誠的笑,純凈的笑,可愛的笑蕩滌胸懷。

  煙花似寂寞

  六年級,英語期末考試。太陽火辣辣的。盈,邂,燕在教學樓下。邂毫無表情的說:“燕,到時候,你英語沒我高,那麼,英語課代表可是你自願辭去的喔!!”盈說:“何必這樣呢?”可是回答她的只有硬幫幫的空氣。領通知單那天,燕99。5分,而邂,滿分。燕,流淚了,只有她自己知道,那不是在哭泣。她們都笑了,苦笑,冷笑,大笑劃破天空染了色的殘陽……

  尾記:絢爛多彩的煙花雖能珍存美好的回憶,卻又是如此容易消逝……

您正在瀏覽: 追悼我消逝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悼我消逝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