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進中學的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進中學的那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一日那天下午,我和親愛的爸爸再一次來到這所美麗的校園——犀中。

  踏進校園的大門,就會看見有許多的學生與家長在報名處報名。他們排着長長的隊伍,就宛如一條長龍。接着,我們來到了新手名單的報欄上,找到了我的名字,在“七二班”。我興奮地跳了起來,說了一句:“我是中學生了,耶!”真是高興到了極點。報完了名,我就帶着行李箱走到了宿舍,邁入宿舍的門口,我看了一下,四處非常的整潔,乾淨,讓人覺得非常舒適。宿舍里的同學我一個都不認識,有點感到陌生。過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我轉過頭,哦,原來是姑媽和表姐。我向她們打了招呼:“姑媽,表姐,你們好!”表姐說:“表妹,你也好啊!你也在這個班么?“我說:嗯,是的:七二班’。表姐說:”那太好了,你一個人睡一張床么?要不我和你同一張吧’。我高興地說:“好啊!”心想:“今天實在是太幸運了!”都安排好了,爸爸就回去了。

  到了傍晚五點鐘,我和宿舍里的同學們一起拿着飯盒到飯堂打飯,飯堂前排滿了長長的隊伍,真是摩肩接踵呀!晚飯是豆腐抄瘦肉,很合我的胃口。到了晚自修,我們全體同學都進入教室,一起晚讀,班主任長得很強壯,聽說是剛畢業出來的,人很好,我們都尊重她......

  雖然中學的科目很多,但我每一科都很喜歡,我要努力,認真地去學習。長大了報答父母與親人!

您正在瀏覽: 踏進中學的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進中學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