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行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行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還在不斷成長中,總會有一些隨身的物品或者是可愛的人與我們相伴而行,產生了一些奇妙的感情,養成了一系列的習慣......

  那些同行之人或物總是常伴在我們身旁,給予我們溫暖,給予我們愛護,給予我們鼓勵......他們顯然已經在我們心裡,讓我們心中盪起了一道又一道的漣漪。

  雖然古人有云:“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我們也不知道幾時會與我們的同行者而告別,分道揚鑣。但是,我相信,不管我們最後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乃至不再聯繫,我始終相信,那肯定會是最好的安排,我們會帶着最好的祝福一直向前走。因為我相信那個同行者肯定也是這麼想的,雖然那位同行者沒有過多的表述或者是說不出來,但是我們在心裡都會懂,那種懂,就是同行中產生的感應。

  如果直到今日,你仍還未曾遇見那個與你一直走下去的同行者,那麼請你不要難過,不要悲傷,相信吧,那個同行者早晚會來,也許那個同行者只是暫時遲到罷了......

  人生,就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同行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