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曉芸像一個天真的小天使,能歌善舞,她好似一屢溫暖的陽光,走到哪裡,哪裡就暖洋洋的。一年級的曉芸是一個活潑開朗的,與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團結友愛,過着和諧而美好的生活。六年來,她一直過着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的小學生活。可是,這一切都定格在這一瞬間里。 

  在升上初中的那一秒,曉芸的笑容不在燦爛僵硬了,因為她就要失去那相處了六年之久的同學、母校,而要去面對嶄新的人和事,面對那些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學校,陌生的事物,一切都是陌生的,都在不斷地變化當中。在這小學六年裡,她都洋溢着笑容度過了。但是,在這短短的一瞬間,大家都要分開了,都要各奔前程去了,這又有誰能割捨得下呢? 

  況且六年,這不是一個短暫的時間,人的一生又有幾個六年。六年裡,同學們之間吵吵鬧鬧,笑笑哭哭,一切都過得再自然不過了,可你要在這短短的一剎那間結束這六年的情分,結束了這六年之久的小學生涯,分別那些友誼深厚的老哥們,老朋友,老同學,和他們說一聲再見,有哪些人能承受的了呢? 

  一個同學不經意地叫起了她的外號,如果那是以前,那麼她肯定會狠狠瞪同學一眼,回罵一句就轉頭走開了。但當這同學知道自己說錯話,,十分抱歉地捂住嘴時,曉雲有一種平常沒有的勇氣,只見她微微一笑,輕聲對那個同學說:“沒關係,我喜歡聽這個外號。”是什麼讓一個外號變成一個動人悅耳的音符,是六年的同學情義,是六年的朋友友誼,久而久之,曉芸聽慣了,彷彿這已成為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個動聽的樂章。的確,同學之間的深厚情義又有誰能明白呢? 

  “曉芸,曉芸``````上學了”一陣媽媽的叫聲打斷了她的思路,她無奈地“咚咚咚”地走下樓去``````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