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鴨子團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團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當村上的屋頂上冒着白煙,那對夫婦已經趕着鴨子上路了,他們一如既往地堅持早起,已經好多年了。鴨子灰褐色,扁扁的嘴巴呈橙色,經過小巷子時,一片腳掌的劈啪聲,它們抬頭挺胸,尾巴翹得高高的,爭先恐後地向前走着。

  在霧氣中,幾百隻鴨子嗖嗖地下了河,在河裡神氣地游着,或將頭鑽入水中,屁股倒立,或拍拍翅膀,嘎嘎叫着,河面上蕩漾起歡快的浪花。

  等到秋收完畢,田野里的金黃褪成灰色,大伯便會將鴨子趕到田野中,大伯的身影在空曠的田野里顯得很孤獨,他手裡長長的竹竿在田野上空晃動,鴨子在灰色的稻茬間聳着屁股,忙不迭地啄食着。

  有時,可以看見他手裡掐住鴨子的翅膀,用草繩將鴨腳綁着,鴨子在他手裡叫着。

  他的鴨子軍團也越來越大,陣勢越顯浩蕩。村裡人見了便會揶揄道::“你以前是鴨子連的連長,現在是鴨子團的團長了。”

  到了西落的太陽染紅了樹梢,他們就得一同去把鴨子趕回棚,再喂點飼料。等別人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看着電視,他們還得煮飯,喂孩子,幫孩子洗澡。

  江西鷹潭余江縣潢溪中學初一:周志紅

您正在瀏覽: 鴨子團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團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