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欽州遊玩之東風市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欽州遊玩之東風市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欽州遊玩之東風市場 標籤:杭州游作文 東風作文 東風破作文 遊玩作文

  不知道你們是否厭倦了像北京,深圳,上海那樣大城市的喧囂,已經厭倦了那種商業化非常嚴重的城市,沒有一點點的人情味和鄉土風情。

  生活在那樣快節奏的城市裡,相信你們早已經喘不過氣息來,只想找一個小城市小地方來緩解一下生活的壓力,那麼這時候我一定推薦欽州,尤其是欽州的東風市場。東風市場雖然很小,但是它卻有着其他大城市沒有的優勢條件就是它非常的接近人性化,具有生活氣息,讓你能夠在那裡體會到原汁原味的鄉土風情,像原來的老婆婆拿菜出來賣,還有大街上吆喝着叫賣的商家,各種路邊小吃,各種路邊攤,應有盡有……人們為了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樣慢節奏的生活可以讓你盡情的享受生活的美好。

  加上東風市場,也算是欽州一個比較老的地方,所以說那裡人流量也相對較少,相當於一個老街一樣的地方,所以說是非常的不錯的。這樣的地方,在現在快速發展的社會來說還是非常少的,所以說非常值得來欽州遊玩的朋友前去旅遊一下,探索一下裡面的有趣的地方。

  絕對是一個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欽州遊玩之東風市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欽州遊玩之東風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