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不到當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到當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遙想當年,我是多麼的意氣風發,多麼的瀟洒,可先如今。唉!一言難盡。

  就在今天,發生了件不好的事。今天,下午下課時,地理老師問:”誰是地理課代表,上來拿試卷,然後發掉。“眾人的目光都朝我這聚集了過來。老師等了會,不耐煩地說:”到底誰是課代表,趕快來拿啊。“眾人叫我趕緊上去,我平靜地說:”從今以後,我便不再是地理課代表了,這個職位將由我兒子接替。所以,叫葫蘆瓶上去拿啊。“老師說:”小胡,那你剛才怎麼不來拿啊!?!“他驚慌失措地說:”那個,我忘記了,所以才沒。“老師說:”哦,那你現在還不趕快來拿。“

  等他拿完試卷回到座時,老師也已經出了教室門。此時,眾人議論紛紛。有人說:”就他這樣,何德何能當地理課代表啊。“還有的說:”就是就是,我們怎麼能讓這麼挫的人當地理課代表。“有的說:”還是前任好啊。“

  過了幾天,他也已經適應了這個職位,行事也變得囂張了許多。今天,他才把試卷拿出來。居然還對我說:“嘿,來來來,你把試卷拿去發。”我說:“你怎麼能坑爹呢,你這樣是不對了,坑爹也是不好的。”他卻說:“你不知道老子是地理課代表啊,敢這麼狂,信不信讓你地理沒及格。”我說:“好吧,看在你是我兒子的份上就幫你發一點吧。最多一半,剩餘的你自己發吧。”他說;“這還差不多。”

  就這樣,等我們發完時,體育課已經開始上了,所以我們就晚到了。老師就叫我們做俯卧撐、深蹲、跑步.......做完這些后,他對我說;“老頭,就是你害得我這樣的,氣死我了。”我氣喘吁吁地說:“你這個逆子,不叫爹就算了,還敢這樣稱呼你爹,都怪爹教育的不好啊,才導致你變成這樣的。想當初,你一口一個爹,叫的可好了,現在呢。唉!當年感覺最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回不到當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到當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