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下紅塵,選擇武道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紅塵,選擇武道的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下紅塵,選擇武道的你 標籤:紅塵作文 放下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你說你要放下紅塵,我問你你為什麼要放下紅塵?你說,因為它,一把劍,為了一把劍,你便要放下紅塵嗎?你說,是,為了一把劍,我要放下紅塵。你說,紅塵和武道不能同時存在,所以你要放下紅塵,選擇武道。

  我原以為你放下紅塵,是要準備出家。

  原來是我想錯了,放下紅塵便放下紅塵吧,一切都是你的選擇,你的選擇與我無關,所以,若有一天,你反悔了,你後悔了,請不要再來找我,這一切的是你的選擇,你永遠相信你的選擇是對的,而不在乎我的感受。

  是啊!原來我還比不上一把劍。

  你說你天生多情,卻最終落到今日這如此的結果,變得如此無情亦無義。

  既然放下紅塵,那就再也與我無關了。

  從此以後,你我兩不相欠,恩斷義絕。

  是我打擾你了,我對你說聲對不起。你不用原諒我,你也不用對我說些什麼,你只要記住,你曾經對我說過什麼,該是你遵守諾言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放下紅塵,選擇武道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紅塵,選擇武道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