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親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她,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她,在你小的時候耐心的教你走路,穿衣服,用筷子吃飯,她,為了你日夜操勞……。 

  她——就是你的媽媽。 

  媽媽,這個詞語在我的印象中是美麗的,是溫暖的,是親切的。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永不能忘的事。記得那一天是夏天,我坐在悶熱的教室里焦急的等待着放學。就在下課鈴聲快打響的時候,老天突然變臉了,下起了傾盆大雨。而且這還不是雷陣雨,看這麼大的雨也不像是一時半會能停得了的。果然,放學的鈴聲已打響,雨還是沒有聽。10分鐘,20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沒帶雨傘的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同學們被自己的媽媽一個一個的接走,而我只能焦急的站在教室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回家。時間又過去了不少,近乎絕望的我突然看見暴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我興奮得又蹦又跳,真的是媽媽,她手裡拿着一把小雨傘,另一隻手舉着一把大雨傘,衣服濕了一大片,面帶笑容的朝我走來,遞給我那把小雨傘。 

  雨中,媽媽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一大一小兩把雨傘,一高一矮兩個人,在雨中並排走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雨中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