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考後一天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後一天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考完第1天沒有什麼食慾,就早上到現在本來以為在家裡之前應該會瘋狂的攝入大量的零食什麼的,但是自己沒有一點食慾,什麼也不想吃,包括正常的時候也有一些吃不下,可能就是天氣比較炎熱吧,然後早上是8點多就起床,6點鬧鐘上的時候自己也有起來,但是又想到自己4點才睡覺,也就逼迫自己再次睡過去了。所以8點的時候起來之後也就看了一下電腦,玩了一下手機,唱了一下歌,然後又和朋友聊了一下天,最後就去收拾了一下3樓。

  收拾完之後也就繼續玩手機逛知乎,自己現在感覺計劃還沒有開始吧,就感覺還得讓自己緩幾天,所以也一直在頹廢吧,中午後來就在妹妹過去上學了,因為天氣也不是那麼炎熱,本來是想着如果是大太陽的話就讓她自己過去了,雖然說如果是大太陽自己更應該在她過去那樣子她會不那麼熱,可是自己終究也是很怕曬,本來自己就已經夠黑了,而且如果曬了太陽之後自己。可能會不舒服什麼的,多少也是一些借口吧,就是不想出門的借口,冒着大太陽就不想出門了,到時候來友善妹妹去上學途中,有期待的人想要去見面,但是那一個其他的人他沒有出現,其實也就是前段時間有在關注的那一個男生,自己現在沒有主動再去找他聊聊天了,就覺得好冷漠,他其實已經在去學了,自己也沒有必要再去找他,可能這樣子會對他造成一定的打擾吧。

  然後回來睡覺,睡覺的時候手機響了幾聲信息,然後看了一下是哥哥他給自己發了消息,因為昨天他考完之後就跟我說,我先去好好玩,然後等晚點他就找我聊一聊,他那個時候有事情要去做,但是他剛才就又給自己發消息,說昨天回家的時候就太晚了,所以就沒有找自己,而他那一個手又要出門了,所以讓我先好好玩着吧我覺得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都應該照顧好自己的情緒,有些時候有一些人來關照自己,那我們要感謝他們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高考後一天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後一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