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虎大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虎大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北方有這麼一個村,名曰佛光村,在這個古老的村莊里住着三百多戶,一千多人,他們一直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災難卻降臨在這個村莊里,不知什麼時候村子里來了一隻大老虎,大老虎兇惡狡猾,村莊里有一座山,佛光村外有着許多小村莊,小村莊的人們無論衣、食、工作都需要來到佛光村,有許許多多的人來到這座山卻被這隻老虎吃掉了,不來的話,就要面臨著餓死,病死等,人們卻對這隻兇惡狡猾的大老虎無可奈何,有一天,一個遠道而來的南方武人,【天屈】,想要來到佛光村探索更多的新知識,不料,在佛光村旁的田心村的人們告訴他,經過這座山能到達佛光村,在這座山裡有一隻大老虎,凡經過的人們都被這隻老虎吃掉了,勸他不要去,天屈心裡想,在大的困難我都熬下了,難道要被這老虎屈服么。於是,他帶着一種勇於冒險的態度,一天亮就來到這座山,走了半程都沒什麼察覺,突然,背後傳來一身巨響。天屈往後看,真的有那麼一隻大老虎的存在,看着大老虎一步一步向前邁進,他頓時有了一種害怕的感覺,但那敢於冒險的態度一瞬間又產生了,他趁着老虎還沒防備,從他背後用棍子狠狠的打了一下,老虎怒了,天屈差點被老虎吃掉,他想了一個好辦法,先圍着樹轉兩圈,老虎跟着跑,天屈跑完兩圈就爬到樹上,遲鈍的老虎並沒有察覺,仍然在跑,當它氣喘吁吁停下來時,天屈跳下樹,將它又打了幾下,老虎突然張大口,天屈的手指被咬斷了三根,天屈一怒之下,單單靠一隻手就把老虎的頭打的七竅流血,老虎無力反抗,最終因累,流血過多而死亡。天屈因斷了三根手指,生活麻煩了一些,但他依然有着不怕危險的性格。村民們也因為這隻大老虎的逝去感到開心,他們那幸福的生活又開始上演了。後來,村民為了報答他,在村外擺下宴席,吃完宴席后,天屈又踏上了他的探索旅途。

  廣東汕頭潮陽區潮陽市田心鎮田心中學初一:陳曉娟

您正在瀏覽: 入虎大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虎大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