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陰天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陰天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我鎖着眉把鬧鐘一按,它便立即停止了聲響。笨拙地用手揉了揉睡眼看了看周圍,依舊是那麼亂:床頭上的鬧鐘總是被我按趴下,襪子耷拉在照片上;課桌上擺着許許多多的書,在上麵攤開一片;電腦上也有一隻襪子! 

  穿了穿衣服,緊接着伸了個懶腰。又看了一下時間,天吶,5:30啦!我飛速地衝進洗手間,慌慌張張地刷了牙洗了臉,摸了摸蓬亂的頭髮,拍了拍臉,對自己說:“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打起精神來!” 

  今天天氣有點陰啊!天氣就代表我的心。遠處的雲有一種要裂的感覺,層次很清晰。大地死氣沉沉的,彷彿要把人類侵蝕掉! 

  到了學校,我把沉甸甸的書包一撂。眨了眨眼,為什麼眼睛老是和我作對,黑板上的字一個也看不清,按了按睛明穴又看,唉,依舊是一樣~~~ 

  “今天有雨你知道嗎?”同位桑童問我。我仔細想了想,又望了望天邊,腦海里立馬展現出了一幅落湯雞的畫面,我倒抽了一口涼氣。 

  “上個星期的燒,怎麼這個禮拜還燒啊,”她摸着額頭說“人要連續感冒發燒的話,在一年就會死掉的!”我不知道她說的是真是假,但我很清楚她燒的有多厲害:面色臘黃,臉通紅,肌肉無力的耷拉着,歪着腦袋,像個病入膏肓的老太太!“我嗓子有點啞了,真不知道後天的展示如何繼續。”後天我和她要在老師面前演唱《我和你》。這幾天她因為練唱已經很累了,真不想看到她這個樣子。 

  今天有一節體育課,可是下着雨吶!桑童因感冒請了假,我也已經做好了準備,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落湯雞的準備) 

  遠處的雲慢慢地被聚集起來,毛毛細雨從空中瀉下來…… 

  …… 

  連續過了幾天,她的感冒快好了,展示也展完了,總算可以安神會兒了,要知道就因為這一首歌,足足耗費了我們倆三個星期的時間!!展完了,就意味着可以放鬆一會兒啦!所以這幾天我都沒有在意她的一些反常。 

  直到昨天下午,上社會課的時候,她用沙啞的聲音柔柔地我說:“我可能的肺炎了!不過這也沒關係,我經常得這種病。”面對體弱多病的她,我不知該說什麼好,只說了一句話:“你該休息休息了~~” 

  在抄黑板上的題時,只見她咳嗽了幾下,然後皺着眉用手按了按胸脯,又繼續抄題。“你有事嗎?”我問了一下。回答我的只是艱難地搖了搖頭。 

  桑童是班長,老師的兒子正好有事(上課時間),所以這個艱巨的任務就交到了還在發燒的同位身上。 

  她搖搖晃晃的走到黑板跟前,我真害怕她會昏過去! 

  老師回來后,她也回到了位置上。又咳嗽了幾聲,“我可能真的肺炎了。”“你不要嚇我。”我擔心地對她說。“沒事。”她總是這樣堅強。 

  回家的路上,我在問自己“桑童怎麼了?”“肺炎是什麼?”“什麼對肺好?”我又望了望遠處的雲,即使過了那麼多天了但天還是這樣,陰沉沉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陰天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陰天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