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見天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見天日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什麼緣分可以待在一起生活的,但是他們呢,強插,結果就已經改變了事情的因果關係。我們也不知道這個過程能正經點發生了什麼事情,而留着了結局,可是他們的心突然變得溫柔,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能夠原諒你的敵人,這是不是就能說明很多東西都已經發生了不同的變化呢?也許是你自己的內心突然領悟到了什麼?不一樣的道理,但是你學會了珍惜。

  很多時候,他們可能只是嘴上比較強硬,不願意去承認那些話,但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一直都在幫助你,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也是他們的身心。

  即便是有一天突然發現你在他們身邊的時候也有着不同的結局。也許那些被蒙了灰塵的東西,也總有一天也會重見天日,但是現在我卻看不到你的容顏能有多麼的歡天喜地。

  或許就像他們所看到的那樣,你開始那些結局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也許很多難言之隱,都被藏在暗地裡不見天日。

您正在瀏覽: 重見天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見天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