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培訓七天日記之序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培訓七天日記之序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培訓七天日記之序章 標籤:培訓班作文 培訓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今天下午4點多鐘我坐車來到了殘疾人培訓的職業中專。 

  其實今天下午我就沒開電腦,坐在家裡把行李準備好,然後眼巴巴的等着,過了2個小時車才來。又坐了20分鐘車來到這裡(累死)。 

  到職業中專讓我沒想到的是這個學校的副校長竟然親自來迎接,說了一些鼓舞我的話,並讓我堅持鍛煉身體,早日能夠自理,還叫一些也在培訓的大哥哥幫我。他們都是聾啞人,但是他們很熱情,其中一個還和我握了一下手。我真的好感動。 

  父母又囑咐了我好多遍才走了,他們剛走,那幾位聾啞大哥就來了(汗,我到的晚就我一個人在一間宿舍裡面)。他們把我坐的輪椅從宿舍抬下來,然後推着我就走。搞得我有點稀里糊塗的。但我還是向推着我的那個聾啞大哥哥說了聲謝謝,說完了我才反應過來他們聽不見,於是我翹起大拇指向他感謝。沒想到他竟然聽到了朝我笑了笑。我趁機觀察了他一下,只見他長得很英俊,感覺很像某個電視劇中的人物,但就是想不起來(哎,腦子記憶衰退了)。 

  這時候轉到了宿舍後面的一個大房子裡面,他們把我抬了進來,原來這裡是吃飯的地方。兩張大餐桌上已經擺滿了飯菜,哦,對了,旁邊還有一台大彩電(演的什麼不太清楚),他們把我推到了一張桌子前面,原來在這裡的3個都會說話,他們是肢體殘疾,而幾個聾啞大哥坐在另外的桌子上吃飯。在我所在的桌子上一個上了年紀的大叔很熱情的招呼我和(另外一個剛來的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大的)吃飯什麼的不要拘束,吃晚飯他們又把我抬回了宿舍…… 

  雖然這是短短的幾個小時接觸,可我真得很感謝他們,他們對我太好了,也讓我感到了我們殘疾人之間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培訓七天日記之序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培訓七天日記之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