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夢

  夜深了,大街上的車流量逐漸少了,曾經吵鬧不止的車笛聲也安靜了。在舒適的床上,我透過窗戶數着星星,聽着優美的音樂,睡著了……

  我恍惚來到一個新的世界,那裡有三個國家,他們分別是“書籍王國”、“歡樂王國”和“勞動王國”。這三個國家各有個的特點,各有個的習慣。

  按着順序我首先走進“書籍王國”,那裡的房屋都是用書做成的,每個人出門都拿着書,隨時隨地拿出書來看、讀。他們擁有超強的記憶力,剛出生的嬰兒把書看一遍,就能背下來第幾頁的內容了!

  接下來,我走進了“歡樂王國”。這裡的百姓,個個樂呵呵的。如果他們不開心了,準是逗你玩的!他們熱於助人,要是來了一位客人,人們準會熱情招待,就像見到了稀世珍寶。

  最後,我來到了“勞動王國”,那裡的人熱愛勞動,都會靠自己的一份力量獲得一切。在他們勤勞的雙手之下,一棟棟高樓大廈誕生了。

  在這三個國家裡,沒有錢,只有幸福豆。幸福豆是一種和平、安寧的象徵,每個人都應該尊重和愛護幸福豆。

  《世界和平法》第二十三條規定:誰幫助了別人,讓他到“王國光榮榜”貼一顆星,每月底會評出星星最多的人,下個月,他會成為這個國家的國王。

  在“歡樂王國”里,我認識了一個小姑娘,她叫小菲。聽她說,每個人都會擁有自由。她還驕傲地說:“我已經當了幾任國王了,大家都很信任我!”

  “哇!你這麼小就可以當國王?”我驚奇地問。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幫助別人的次數多,就可以了。”小菲解答了我的疑問。

  “去我家看看吧。”小菲對我說。

  “嗯,我正想去呢,快帶我去。”我迫不及待地說。

  到了她家,我參觀了每層樓。

  一樓是個大“森林”,許多絕種的鳥獸魚蟲在她悉心照顧下又生機盎然。

  二樓是客廳,這層樓里的傢具都是沒有見過的,有些還有特殊功能。“咦!怎麼沒有電視?”我一邊尋找,一邊問。

  “哈哈!你帶上紅外線眼鏡不就知道了嗎?”小菲捂着肚子嘲笑我。

  我臉紅了,趕緊把紅外線眼鏡帶上,哦,原來電視就在牆上呢!

  三樓是卧室,這層樓略小了些。門的正前方是寫字檯,寫字檯的西面是檯燈和床,東面是電腦,電腦的南面是沙發,房間的正中間是地毯,一切擺的井井有條,和我們家差不多。

  四樓是天文室,這層樓是頂層,也是最小的一層。望遠鏡、天象儀等天文工具應有盡有……

  “叮叮,叮叮……”小鬧鐘把我從那個新的世界里給拉了回來,我一看錶,哎呀!已經六時四十七分了,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還在想那個夢,雖然記憶模糊,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就不會發生戰爭,一定會一起攻克種種困難,使我們的世界更美妙!

  學校:馬家溝小學

  班級:三年七班

  姓名:李菁瑤

  輔導教師:谷雯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