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場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場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來也奇怪,第二天的晚上,我又繼續做了這個夢,夢見我還在那個小屋那個世界,和玉兔他們高高興興的玩,嫦娥突然說:“對!你不是第一次來我們月球國,我帶你去時空遂道里玩玩吧在那可以看見你們地球未來的景象!”“好呀!”我興奮的說。說著,我便和嫦娥一起來到一個非常大的一個像北京科技館的大館,門前寫着時空科技館!

  我一進去,我立刻驚呆了!那麼大的時空隧道!我們走了進去!啊!我立刻我的身子不受控制了,並感覺有一種巨大的吸引力把我往最裡面吸!我害怕的叫了一聲:“啊!”嫦娥說:“不要害怕,一會就好!”過了一會,眼前出現了一片奇迹般的景象!有豪華的大樓,雄偉壯麗的圍着那高大挺拔的世紀高樓的天橋圍着高樓直通天上,五彩繽紛的世紀花壇上飛着無數只那美麗的蝴蝶,那景象真是夢幻里的故事一樣,深深的印在我心中。呵呵!我發獃的流了哈喇子,辛虧小嫦娥看見了,把我叫了一聲我才醒過來。“走,去太空天邊玩玩那可好玩了!”我們來到太空天邊。哇!那是個大遊樂場!那有用海帶壘起來的滑滑梯,用棉花織成的跳跳床!可好玩拉!正玩的興奮。突然!嘩又回到了現實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場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