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了一場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了一場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我的心情可真是好啊!那是因為昨天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這個夢是彩色的,大家猜猜看,我都夢到了什麼,你們要是猜啊,肯定永遠都猜不出來,這個夢就是,我長了一對彩色的翅膀! 

  在夢中我夢見了,天使,他說可以讓我許下三個願望,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把世界上所有的窮人都變得不在貧窮,第二個願望是:將那些孤兒,都送到孤兒院去,第三個願望我想了好半天才想了出來:那就是我想擁有一雙白色的翅膀讓我可以翱翔世界,你還別說,我的三個願望許完了之後,天使立刻實現了所有的願望,我真的長出了一雙雪白的翅膀,我高興極了,於是我試飛了一下,雖然有一點兒不習慣總是摔下來,但是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翱翔到了天空之上,我先到了孤兒院,你猜我發現了什麼,孤兒院裡面擠得滿滿的,於是我又來到了街頭上,發現了那些乞丐們都不見了,我想難道我的願望都實現了,我有點半信半疑,這難道真的是真的么?因為我有了一雙翅膀,我有了搜索功能,於是我搜索了一位乞丐,發現,他正在馬蘭拉麵的麵館里吃面,這回我終於相信了!好了確定我的願望全部實現之後,我飛了起來,我飛過了珠穆朗瑪峰,飛過了世界各地名勝古迹,然後飛出了地球,看到地球簡直就是美極了,這個時候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喊我:“昌奉,別睡了,起床了!”我起來一看才知道這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做了一場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了一場夢 評論共有1
發言人:不是很好 時間:2017-05-11
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