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一場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一場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界的奇花異草都令我神往.晚上,我正在看自己新買的<<一千零一夜>>,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迷迷糊糊中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突然從黑暗中走來一位老婆婆,她從懷裡拿出一朵七色花遞給我並對我說:

  “這不是一朵普通的花。”它有着無窮的力量,你只要摘下一片花辨並對它許願,它會實現你願望。說完老婆婆就不見了。 

  我急不可待從七色花上摘下一片紅色的花辨,對它說:“花朵兒,花朵兒請帶我回到現實世界中來。”只見我正站在裸露乾旱的土地上,有許多成群結伴的人們在向前走,我急忙拉住一位老伯伯手經詢問我才知道他們為什麼離開自已的家鄉,原來他們哪裡的生態環境已經完全被破壞任何植物都不能在哪裡生存。在他們的帶領我才找到他們所說的那座村莊。  

只見那原先蔥鬱的樹木已所剩無幾,其餘的都無精打採的低着頭已經乾渴的奄奄一息,這時一陣陣惡臭從四面八方傳來,原先那清澈見低的小河已經成了垃圾的王國,看了真叫人心痛。

  這時,我才想起那花辨,我拿出七色花,從上面摘下一朵藍色的花辨,對它許願說;“花朵兒,花朵兒,讓這座城市變成以往的山清水秀吧。話剛說完我面前一亮,面前已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只見花草樹木依然蔥鬱,蝴蝶和蜜蜂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 

  看完這美麗的景色,我高興的離開了。走着走着一陣嗆人的煙霧飄來,花園裡的花都低下了頭,這一定是工廠里排出的廢氣在搞鬼,我想,如果不急時處理廢氣一定會形成酸雨等自然災害,想着想着,我又從七色花中摘下一朵綠色的花辨,說:“花朵兒,花朵兒,讓這害人的廢氣消失吧。”說完,廢氣立刻消失了,空氣立即變得新鮮起來,花園裡的花又都抬起了頭,開放得更加鮮艷奪目了 

  正當我要帶着七色花要去保護更多地方的環境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一陣喊聲,“子翰太陽曬着屁股了。”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一場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