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像一縷陽光溫暖人們的心房;微笑像一絲絲清涼的溪水流進人們的心田;微笑像一曲充滿溫情的旋律,使心靈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潤;像……

  那一天,陽光明媚根本看不出要下雨,我便沒有帶傘。可誰知就在放學時,天上太陽躲在了烏雲小姐那灰紗般的長裙后,彷彿後面有一片極樂凈土似的不願意出來。

  淅瀝瀝,淅瀝瀝的雨下的越來越大,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我的心中也隱隱擔憂,她要怎麼回家呢,老天爺存心和我作對嗎?眼看班裡的同學一個接着一個走了,雖然他們也曾笑着問我要不要一起走,我為了不麻煩他們,都被我一一拒絕了。天氣越來越糟糕,外面頓時被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影。

  我的心情彷彿也跟着天氣變糟了,在我踏出校門后的一秒,我被一個溫暖的手拉住,我猛的一抬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是她——我的老師,高高的身體為我遮住了冷風,舉起的傘為我擋住了雨;頓時感到很溫暖。我正要開口問她為什麼還沒有走,但她卻先開了口:“你沒有帶傘?”我點了點頭。“那我們一起走吧。”“好……好的!”我雖然嘴上答應,其實心裡並不想麻煩她,但又不好意思拒絕,便答應了。

  其實,我們並不順路。

  一路上,格外的安靜,我們小心翼翼地走着,只聽見雨滴滴落在傘上、地上的聲音和參差不齊的腳踏地面的聲音……

  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我到了家門口。

  “老師,您……”

  “好了,你到家了,我也要回家了。”

  她轉身離開,但我好像突然又想到了什麼,頓時叫住了她……

  “謝謝您,老師……”

  在朦朧的雨中,我們互相凝望着,她微笑着和我揮手說再見。

  除了父母以外,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他人帶來的溫暖……

  她的微笑,徹底改變了我。那個微笑,真美!

  她的微笑,是我見到過的最美的微笑!

  ———2018級26班 張玉玲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