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並不只是一場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並不只是一場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麼回事,我忽然來到了一個美麗的世界。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可謂是世外桃源,這裡的動物們詩意地生活着,真是悠閑自在。而且這裡的空氣格外的新鮮,天空非常藍,溪流更是清澈。地球上絕對沒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就在這時,有人在我背後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嚇了一跳,轉過身來。看到了一個“人”,說他是人又不太相似,我懷疑他是外星人。他忽然客氣地說:“你好,我是你們一直都在研究的所謂的外星人。”我問他:“是你帶我來的嗎?”他說:“是的,是我帶你來的。這裡是你們二百萬年前的地球。”我說:“二百萬年前的地球竟是如此美麗,現在的地球上沒有一個地方像這裡美麗。”我感到十分慚愧。他又說:“就是因為你們人類對樹木亂砍濫伐,忽視了用他們來改善空氣。而在那些美麗的風景區里亂丟垃圾,污染那裡的自然環境,使很多美麗的風景區在你們眼下消失,還使地球環境遭到了嚴重的污染。你們所使用的汽車,它排放的尾氣使空氣的質量受到損害,而且造成了‘溫室效應’,南北極的冰雪融化,過不了多長時間地球將被水覆蓋。人類也將會滅絕!我們星球上的人不願意看到你們遭到滅頂之災,派我來勸告你們保護這個美麗的星球吧。” 

  瞬間,我又到了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我站在一塊土地上面積並不大。那個外星有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他說這就是未來的地球,我所處的地方就是世界上最後一塊陸地——珠穆朗瑪峰峰頂。我說:“怪不得那麼冷。”我問他:“人類哪去了,莫非……”我不敢繼續說下去。他說:“是的,人類已經為他們的所做所為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消失在了這個星球。”我驚呆了,人類竟然滅絕了!代替人類的是所有的海洋生物,他們歡快地玩耍着,比以前更加快樂…… 

  這時,一陣鬧鈴聲把我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當我就要長吁一口起時,又想起了猛中的情景。我想這並不只是一常夢,如果按照現在的情況發展下去,夢裡的那一幕遲早會出現的。現在醒悟還不算晚,一但人類滅絕了,再後悔幾晚了!只有從現在開始保護地球,不再傷害她,人類就不會滅絕。不要讓夢裡的那一幕成真!保護地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這並不只是一場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並不只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