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遇,也許只是一場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也許只是一場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遇,也許只是一場夢 標籤:一場夢作文 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相遇作文

世界上的人很多,有黑人、白人、黃人......這些人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着相遇。 

  夢和心兒就是這些行行色色的相遇中的一種,註定要留下悲傷。 

  夢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初中生,可是她的性格卻十分暴躁,學習也很差,所以同學們都不喜歡她,總是避免跟她在一起。 

  夢就在這種暈暈沉沉的生活中迎來了心兒。 

  “這是新同學,大家歡迎!” 

  老師介紹着這個新來的同學。 

  “大家好,我叫心兒。”一陣悅耳的聲音傳入了夢的耳朵。可夢只是面無表情的看着這位新來的“淑女”。 

  心兒是一個外表平靜,內心火熱、善解人意、聰明的好孩子。她的學習也像她的人一樣,很好。 

  也許是緣分,心兒第一眼就看見了夢。她看見了夢的眼睛里有一絲絲憂傷,心兒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所以她就申請做到夢的旁邊。 

  她們的緣分就這樣開始了。 

  心兒還是個有耐心的孩子,她每次都會耐心的給夢講題,儘管夢不領情。 

  同學們都勸心兒不要跟一個不可救藥的人在一起。可心兒卻知道,夢一定有原因的。經過幾天的接觸,心兒發現,夢外表很堅強,其實內心比誰都脆弱,都容易受傷。在心兒眼裡,夢就是一個需要保護的孩子。 

  因為心兒的孜孜不倦,夢的成績直線提高,夢和心兒也成了最好的朋友。面對夢的成績,老師們都歸功與心兒,可心兒卻說也靠夢自己努力。 

  可是好景不長,幾天後,心兒沒有任何徵兆的走了。夢又開始自暴自棄,直到心兒的那一封信。夢才重新振作起來。可是她不會忘記心兒,直到永遠...... 

  也許,夢和心兒的相遇只是一場夢,一場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相遇,也許只是一場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也許只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