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很貧窮的乞丐,經常流浪街頭.他最希望的是能吃個,半飽也行.可是現在,他一連兩天一點東西也沒下肚了.這不,肚子又在爭議了.於是,抬頭一望,看見對面的小男孩正站在窗前,左手拿着牛奶,右手拿着麵包.一口麵包下肚后又喝一口牛奶,吃得不亦樂乎.他還不知道,對面的乞丐正在流着口水,心想:要是能讓我吃上麵包,喝上牛奶,那該有多好啊!圖圖,一輛摩托車剛好路過這裡.這時,樓上的小男孩把目光投在摩托車上的小女孩身上,她一邊拿着肯德基外帶全家桶,一邊津津有味的品嘗着美味的雞腿.小男孩看着看着,不禁咽了一下口水,想着:哇,如果我能吃到肯德基外帶全家桶,那該有多好啊!又低頭看了一下手中的牛奶和麵包,眼中多少有一絲不顧一削.而這時的小女孩聽到一陣油門聲,回頭一看,原來是一輛藍色的小汽車.汽車裡的女孩正玩弄着她盼望已久的芭比娃娃套裝,那可是價值千元的東西.這時,小汽車在不經意間加大了油門向前開去,小女孩瞧了一下爸爸圖圖作響的摩托車,又望了一眼遠去的小汽車,露出了羨慕的眼神!

  每個人從一生下來,上帝就給了他們各自的幸福之匙.而他們之所以會感到不幸福,是因為他們在用自己的幸福鑰匙去開啟別人的幸福之門!

  是啊!從乞丐到小女孩,有誰不是在追求着別人的幸福呢?有誰不是在用自己的幸福鑰匙去打開別人的幸福之門呢?當然,不斷進取,努力拚搏是應該的.可是,得到虛榮,得到功名利碌的你,是否問過你自己我做了這麼多,我快了嗎?我幸福嗎?所以,快樂,幸福應該是你做這件事的評價標準!

  如果你問我怎麼得到幸福,我會說:以讓自己快樂,幸福為做每一件事的前提,那麼,我相信始終有一天,幸福之門會被你打開!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