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存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存失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到泡溫泉的地方,媽媽二話不說,把我領到寄存行李的地方,說:“芸芸眾生,背負包袱的人永遠也不會快樂。” 

  在泡溫泉時的我,心裡回蕩着媽媽的話,“是啊!正因為只有寄存起行李,遊客才能輕鬆地享受旅途。而我,也應該把自己的失敗寄存起來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這是一種不能寄存失敗的人。他們非但沒有寄存失敗,還讓失敗這個包袱更重地緊緊地負載在身上,不僅把自己重困一時,甚至渾然不覺中讓失敗大面積擴散。 

  倘若寄存失敗,我們將放開肩胛和背脊,接着解放被重負壓得變形的心靈,氣貫長虹。當我們舒一口氣的時候,重新擁有搏殺的電量,到了那時,春天是我們的,風華是我們的,智慧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 

  是的,只有寄存失敗,我們才能抬起頭,呼吸一口新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寄存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存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