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有高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高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高手在民間,這是真應了這句話,我們班裡就可謂是人才濟濟,卧虎藏龍。

  “老師,我跑完啦!”說話的這位是我們班跑步速度最快的,每回跑步他都是第一名,因為這樣。運動會的跑步項目基本上都由他來擔任。

  樹葉飄到地上,為運動員們鋪好了場地,運動會開始了,運動場上每一位運動員都信心滿滿,我們班跑最快的同學,早已在跑道前做熱身運動啦!

  只聽一聲槍響,那位同學如開過弓的箭一樣跑向終點,他雙腿飛快地向前邁進,雙手在腰間不停地擺動,他同往常一樣,又一次獲得了第一名。

  我們班還有一位畫畫特別好的同學,他的每一幅畫都如真正物品擺在上面似的,栩栩如生。

  在一次美術課堂上,老師說要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發現美,還強調今天要畫身邊的東西。

  那位同學看了看窗外,稍加思索,就在畫紙上畫了起來。只見他一會兒勾筆細描一會兒,重重的提一下,一會兒用鉛筆塗塗一會兒用黑筆描描。他畫的是一棵大樹葉子隨風舞動,樹榦筆筆直粗壯,像一棵千年古樹,樹葉茂盛濃綠,枝幹不可計數,栩栩如生。他的畫讓美術老師看了以後,被評為甲優,並投在了屏幕上向大家展示。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只不過那些成功的人付出的比你多,科學家付出的是腦力,運動員付出的是體力,作家付出的是經歷,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班有高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