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吾班有個“膽小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有個“膽小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吾班有個“膽小鬼” 標籤:膽小鬼作文 吾班作文 小鬼作文 小鬼當家作文

聽到“膽小鬼”,你一定以為是個嬌滴滴的小姑娘吧!那你就錯了,他長得可算是人高馬大,可膽子呢?卻只有芝麻大的那麼點兒。 

  說他膽小,那可是名不虛傳。你聽,老師的“高音喇叭”在上面一遍遍地叫他的名字。可他卻在椅子旁徘徊,不說上,也不說不上。周圍的同學一個推,一個拉的,可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他無論如何也不肯上去。只見他蹲在地上,慢吞吞地走上去,說是“走”,應該算是“爬”吧!快到講台桌了,又停了下來,問問周圍的同學:“我上不上去呀?”周圍的同學一呆,:說:“快點上去呀!”他終於走到了講台邊,站了起來,看了老師一眼,便顫巍巍地把作業交給了老師。 

  一天早上,是語文早自習,馬老師在教室里講題目,過了一會兒,他來了。他向教室里張望了一下,又把頭縮了回去。他躲在牆后,意思是:我可以進來嗎?馬老師沒有發現他,他也不敢進來。忽然,馬老師看見他了,便叫他進來。於是,他躡手躡腳地走了進來,兩隻手不停地搓着。嘴裡支支吾吾地不知道在說什麼,他縮了縮脖子,回到了座位上。 

  “膽小鬼”呀“膽小鬼”,你就不能膽大點兒嗎?

您正在瀏覽: 吾班有個“膽小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有個“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