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的花壇里,聳立着兩棵挺拔的玉蘭樹。每天,清風拂過,玉蘭樹優雅地舞動着婀娜的身姿,頻頻向老師和同學們頷首微笑。我愛這彬彬有禮的玉蘭樹。

  夏天,高大的玉蘭樹枝繁葉茂,宛如撐開了綠色的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同學們在玉蘭樹下盡情地嬉戲、玩耍,開心極了!

  秋天,玉蘭樹換了一身金色的時裝,那送爽的秋風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給滿樹的葉子插上了翅膀,化成了一隻只金黃的鳳尾蝶,在充滿歡笑的陽光下,翩翩起舞。

  冬天,美麗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玉蘭樹的枝條上掛滿了雪,好像穿上了一件晶瑩剔透的白紗裙,儼然成了聖潔高貴的公主,婷婷玉立。

  春天,玉蘭樹在和煦的春風吹拂下,開始發芽,慢慢地小芽變成一枝枝桃狀的花苞。也記不起是哪一天的清晨,當我披着霞光來到學校,只見昨日還含苞欲放的玉蘭花,今日已爭相鬥妍。滿樹潔白的花朵,開得那麼繁盛,那麼熱烈;隨風輕搖的花瓣,散發出淡淡的、沁人心脾的幽香,伴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合奏出一首美妙的校園晨曲,多麼令人陶醉!

  我愛校園的玉蘭樹,更愛春天的玉蘭花!玉蘭樹下,有我無數的鬱悶煩憂,也有我無數的歡聲笑語。那一朵朵盛開的玉蘭花,就像同學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哎,老師不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不就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玉蘭花嗎?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希望啊!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