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有“暴力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暴力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有“暴力族” 標籤:暴力作文

  只聽說過有食人族,但你絕對想不到我們班有一個“人見人閃,鬼見鬼讓”的“暴力族”,讓我這位深受“欺凌、壓迫”的受害者來為你講述我們班的“暴力族”吧——

  李曉茹

  這位姓“李”的“美眉”便是令我們“聞風喪膽”的”暴力族”老大。她那琥珀色的眼睛似乎可以把人吞噬了,那眼神完全可以與豹子的兇殘一比高下,每當我看見那雙“陰森可怕”的眼睛時,總會感到膽戰心驚,再說那揍人的功夫,絕非是常人所為。那長長的指甲,深深地陷進你的皮肉里,哇!!可真是“血肉模糊”(戰鬥狀態,兒童不宜觀看),那傷口不一會就發紫,然後又開始打人,李曉茹卻“仰天長嘯”,不愧是嗜血的“惡魔”……

  趙婉婷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啊!”這句話用來形容趙婉婷是最恰當不過。可不是嘛!你別瞧她平時文文靜靜,她瘋狂起來可非同一般!有一次,本人一不小心惹惱了她,於是,這位女士用如同“熊掌”般的手,打在我的身上,只聽見一聲震耳欲聾慘叫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哇,本人可憐的、可悲的、可哀的身子,就毀於趙婉婷的魔爪之下了!

  我合上手中的“資料本”,心裡不禁吸了一口涼氣——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險”把她們的罪行“昭告天下”啊!

  古城路小學六年級 李兆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班有“暴力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暴力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