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有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愚人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班有愚人節

  國際外語學校五(1)班  黃怡晴

  公曆 四月一日 ,我想不用我介紹,你們也都知道,一個有趣的節日——愚人節。

  第一回合:教師節從天而降

  清晨一大早,消滅完早餐,走進教室,我就被嚇了一大跳!一大群人圍在黑板前面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不知在吵些啥。走近一看,黑板上寫着五個碩大的字——教師節快樂!我心裡犯起嘀咕:今天是教師節嗎?突然間,耳朵接收到了清晰的三個字:“……愚人節……”腦袋忽然間又恢復正常了,原來是這樣啊……

  經過一番“辛苦勞作”,終於大功告成了!“萬事俱備,只欠受騙者。”聽到了這句話,我心裡也偷偷地“奸笑”起來。“Mrs Yang is coming!”大廣播又開始左一聲右一聲地廣播起來,全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恢復到最平常的狀態,但心裡肯定都在“咯咯咯咯”地大笑,等着看好戲。

  “教師節快樂!”在開門的那一瞬間,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疑惑爬上了 楊 老師的面孔:“今天教師節嗎?”又一次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哄堂大笑,但不出乎意料,因為我早就想到了——老師被騙了。

  第二回合:方便麵的誘惑

  “太好了!”“好久沒吃方便麵了!”“太棒了!”這邊是怎麼回事,一堆人一般排着隊一邊在激烈地討論着,到底在幹嗎呢?走過去聽了那麼一段,終於知道了話題——今天吃方便麵。

  懷着興奮和激動的心情,我們終於爬上了四樓。老師臉上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詭異的笑容……我們空歡喜一場——我們被騙了!

  一場激戰落幕了,終於不用再小心翼翼地分辨是否是騙局了。班裡一班又一班的學生被愚弄,又有一班又一班的學生愚弄他人,結果……懊惱,開心流淌在五(1)班每個同學的心間。

  指導老師:楊麗

您正在瀏覽: 班有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