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班有個“搞笑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有個“搞笑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咱班有個“搞笑王” 標籤:咱班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真搞笑作文

  放眼禪城區,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咱班比任何一個班相處都和諧!那是因為我們班有一個“搞笑王”的存在,“搞笑王”的真名叫做——廖文鋒。

  每次當老師宣布考試成績分數時,教室內的空氣就像凝固了一樣,氣氛很緊張,但廖文鋒的一卷畫,就能讓氣氛活躍起來,讓我不得不對廖文鋒的神通廣大佩服不已。

  這種事例還算少,下面的一件事更讓我記憶猶新呢!

  就是有一次,中午託管的時候,幾個同學和廖文鋒放學都在教室里做作業,有幾個同學是來玩耍的,教室簡直比菜市場都還要吵嘞!我估計說黎主任就在隔壁班,就提醒他們說別太吵,不然等黎主任過來有他們好果子吃。說曹操,曹操到,還沒過幾分鐘,主任就真來了。教室溫度一下子降到零點,我把頭從作業堆里抽出來,會意地看了看門外,又掃了一眼原本在玩耍的夥伴。噢!姿勢可真奇怪。有的拿着粉筆擦舉在頭頂,有的睜大眼睛愣在那裡,有的還保持着一個系鞋帶的動作。呵呵,老師威懾力可真大。一片寂靜的教室里忽然響起一個陰陽怪調的聲音,說:“老師,您可真像一尊佛!”大家下意識地就往廖文鋒所處的地方望去。看來大家都挺默契的嘛。一個笑聲又突然響起,我們不約而同又望向主任,沒錯,笑聲的確是黎主任發出的!天!這怎麼回事!?廖文鋒把主任逗笑了?!平時一臉嚴肅的主任也是會笑的?天哪!我的小心臟快受不住壓力了!我們把敬佩的目光投向廖文鋒,他笑了幾聲,緊接着我們就哄堂大笑了。教師氣氛猛然輕鬆起來……

  這就是咱班的“搞笑王”,哈哈,佩服吧?我真不敢想象,若沒有他,咱班會怎樣?沒有他,咱班的和諧係數不知道要下降多少咯,總之,能認識他,咱班的榮幸!

您正在瀏覽: 咱班有個“搞笑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有個“搞笑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