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有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動物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果山水簾洞是孫悟空住的地方,但是現在都的猴子一般都住在動物園裡,在外面很少見。我的座位旁邊就開了一家野生動物園,動物園裡只有一種動物,就是猴子。那隻猴子就是我的同桌——小凡(化名)。 

  他長的(得)很像猴子,手臂上有一些很明顯得(的)毛,看起來像長臂猿,長得很黑,眉毛的顏色很深,方塊臉,頭髮烏黑油亮的,活活像從動物園跑出來的黑色猴子。  【外貌描寫不夠生動】 

  我們時常會因為一些小事,發生激烈的爭吵。從各自偶像的優點,每次考試的成績對比,辯論會的輸贏,一道數學題的對與錯等等,吵得十分激烈,分不清誰對誰錯。其實我們自己都知道這樣吵得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卻都明知故問的鬥嘴。 

  他的語文成績和數學成績有幾次都比我好一點,但是英語就需要改進,屬於有點偏科, (他)每次上英語課的時,都沒有數學和語文那樣認真,我坐在他旁邊,也飽受“熏陶”,上英語課時他說一倆句小話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搭個話。有時,老師講什麼都沒注意。 【敘述時需要注意語言,不要太流水賬】 

  每次我不小心說他一兩句壞話,例如:猴子……,他就會兇巴巴的(地)瞪着我,沒好氣的(地)說:“幹嘛?”嚇得我魂都飛了。 

  有一次,我們在科學課上爭論關於男生的平均成績好還是女生的平均成績好的問題,小聲的爭論了一節課,俗話說的(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就這樣白白的流走了。現在我再也不會做這種無聊的爭論了。 

  馬上就要畢業了,六年的小學生涯一結束,同桌我也要說Bye Bye了,同在一個班級呆了六年即將分離,還是會難捨難分。 

  儘管如此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換座位,換到遠離動物園,遠離猴子的“地方。” 

  附:這篇作文情節部分虛構,如有得罪請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班有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