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班有個“吝嗇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有個“吝嗇鬼”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班有個“吝嗇鬼” 標籤:吝嗇鬼作文 吝嗇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記住了嗎?^_^

  他叫趙遠鵬,是我的同桌。他是我們班上著名的“大人物”,他差不多算是我的“半個朋友”吧!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他的吝嗇,但是,我真有點搞不懂,他老爸是一個大老闆,做什麼事都很大方,而他卻這樣的小氣。真搞不懂,難道他這麼小,就學會當“小老闆”了?  

  他,小氣,不知從何說起他這個缺點所引發的錯誤;他,重色輕友,可以說是他為了女生把朋友砍兩刀。他,活生生的一隻一毛不拔的鐵公雞。不信我的話,可以看他的臉。一見到錢,臉上彷彿呈現出一個標準的“¥”字。瞧,他又笑了。準是又為一些monkey吧!

  就像:那一次,張老師有事,要過一會兒,才會到教室。所以,給我們布置了作業,於是,我拿出了一支鋼筆,做了起來,但遇到一道題。需要計算(因為當時是數學課),為了圖個方便,又為了考一考他是不是知恩圖報的人(因為他也在自己有草稿本的時候,用過我的草稿本),然後,我向他借草稿本,這個傢伙卻不給我借,說他上次找到了草稿本。可是,後面一位女生向他借,他沒有考慮的就借給了他。 他在班上還找到了個“姐”。那就是他前面的那位“美女”,他一遇到難題。就問她,她不對他說,他就死皮賴臉的對別人說:“你是我姐姐,怎能不管我這個弟娃兒呢?”如果她還不答應的話,他就抓住別人的手說:“我的佳佳姐!幫幫我吧!。”煩得別人只能幫他了。

  還有一次:那是體育課,解散的時候,大家都口渴,我也不例外,然後就買了一瓶易拉罐喝。他向我乞求到讓我給他喝一點。我看他可憐巴巴的樣子,就給他喝了一大口。他在第二次體育課里也買了一瓶易拉罐喝,他卻說我的嘴巴臭,就不給我喝。大家說我賠不賠呢? 

  我再也不想跟這種人交朋友了,與別人交朋友得到的是友情,而跟他,得到的是空氣。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班有個“吝嗇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有個“吝嗇鬼” 暫無評論